Creepypasta 中文版 维基

譯者的備註:原文出自 https://creepypasta.fandom.com/wiki/Channel_%E2%88%9E 本文章只負責翻譯 完全遵守版權相關的規定。

在電視行業中流傳著一個傳說,那就是頻道無限( Channel ∞ )。你很難進入頻道無限,而且不同的報道對頻道無限有不同的記載。我會告訴你如何進入哪裡和進入了之後該做些什麼。

首先,取得一台電視,要有最佳的體驗的話最好是類比電視,越古舊越好。

取得一個遙控。什麼型號的遙控並不重要。

打開電視然後把頻道轉至雜訊,或者如果你用的是數位電視請轉至全黑。

離開房間約三小時。如果你有另一半在家,帶同他們一起離開。最好多帶幾個朋友。

在這三小時,你需要取得幾個物品。我會按最重要至最不重要的順序列出。備註:它們全部也不是必須品,但它們會幫你一把

你需要:

  • 你最愛惜的物品
  • 兩個手持鏡子
  • 一把手槍或是其他武器。
  • 一本你最喜愛的書
  • 一台移動通訊裝置
  • 一把鑰匙
  • 一個大錘子或是一把鎬

大約三小時過了後,請重新進入房間,讓其他人在門外等候。

關門。

注視著雜訊或黑屏或者任何電視的設定直到你覺得不集中或被嚇到。

呼叫其他人進房間。

給在房間內你最關心的人你最痛惜的物品,然後讓他們出去。如果你沒有拿一個你最痛惜的物品,緊抱那個人然後細語道出你的一個秘密。

拿著鏡子,讓其中一個鏡子照著電視屏幕,令一個照著你,就像電視在你後方一樣。如果你沒有拿到鏡子,背對電視坐下直到你聽到噪音。

拿起遙控。屏幕上會有一個問題。按“上一個頻道“”按鈕代表是,按“下一個頻道”按鈕代表否。如果描述可靠的話,問題大概約3到26個。這些問題會由容易解決的問題到深奧的哲理問題。認真回答,不然你不會成功進入頻道無限。

回答這些問題後,三個之中中的其中一個情況會發生。

  1. 你最愛的節目會播放,但在這一集,所有的角色也會被慘不忍睹地殺害。
  2. 你會看到一幅你最不喜歡的人和物的圖片。在這裡你需要用到手槍或是其他武器。用武器攻擊屏幕。它會自動修復。這明顯是最容易達成的一個。
  3. 一個奇怪的漩渦會圍繞你,然後你會被拉進異世界。如果你發現你在異世界,請做以下的事情:

你會發現你在一個和你家一模一樣的被扭曲的空間。你要走到你的房間,你會在這裡找到四個你需要用到的物品。取得他們然後離開屋子。外面是一個邪惡版本的世界,灰色的天空映襯著紅色的天空,還有暗橙色的星球,還有一陣胭脂色的薄霧。你一定要走到最近的公共場所(例如:學校,購物中心,加油站,等等).用鑰匙打開門然後進入。鑰匙能匹配鎖把。如果你沒有拿到鑰匙,請爬窗進入。

進入後,找一個只有一個入口的房間。坐下,開始閱讀你最愛的書籍。如果你沒有拿到書籍,坐下然後驚恐不安吧。在隨後的一個小時,你會聽到門外的腳步聲。視線不要離開書本。在你不能再聽到腳步聲後,從1大聲數到250.每數到10,你會聽到腳步聲越來越近門。到了250,你會聽到敲門聲。三下的話請打開門。四下的話,請說"I forbid you"(我禁止你進來??原意不明) 然後開門。

你會看到一個你最愛的人的石像在門外。它可以是親屬,最後朋友,情人,或者是虛構人物(二次元萬歲!!).用大錘或鎬打爆他的頭。如果是女性的話,請摧毀它的左手。如果你沒有拿到錘子或稿子,請推到石像。

從你進來的入口離開建築物。那時候應該夜幕低垂。眺望明月,月亮應該是粉紅色或是綠色,是半月或是全月。

如果它是:

粉紅色半月:抽出手機撥打你第三個最常聯絡的人。

粉紅色全月:抽出手機撥打隨機號碼。在他們接起之前,咬破舌頭。(如果你沒有手機,裝作在做以上的事情。)

綠色半月:脫光你的所有衣服然後奔跑回你的家。無論如何也不要回頭。

綠色全月:直率地說,你死定了。你會在半小時之內死亡。

如果是三個情況的第一個,你會在電視面前起來,你可以繼續儀式。

在這之後,你會來到頻道無限。在這裡隨便你做什麼。如果你開啟導覽功能,你會看到節目的清單如"人生的意義"或"如何遇到真愛".選其一。注意:越多朋友站在門外表示你的節目越會揭曉改變人生的真相。或,如果你不離開視線不開啟導覽功能繼續凝視雜訊的話,你會看到一系列的影響,如果解讀成功的話將會是你人生中最大的問題的答案。在這裡有很多不同的選項,多得寫不完。做你認為必須做的事,一定會發生一些事。壓倒性地,大多數的東西也是好的,也有些事差的。你可以隨時離開房間,但是有兩個要求。你不能透露任何你在頻道無限學到的,你只能在你的人生進入頻道無限四次。

我希望你的經驗會是具啟發性的。

(譯者:XD這那來的腦洞才能想出這樣的東西,真羨慕)

譯者:TantalizingHope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