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epypasta 中文版 维基
Sammy

剧情简介[ | ]

《猫萨米》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电视剧,讲述了一个人在 2020 年继承其姨婆遗产的过程中,在一个装满其他 DVD 的损坏盒子里发现了一张不起眼节目的 DVD 的故事。该节目被描述为令人不安,其中一只穿着自制服装的猫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。故事就这样讲述了所发生的事件。

故事[ | ]

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里发帖,但我有一个故事要与你们分享;只要向我保证你不会笑。我对这种情况了解不多,我无法处理任何事情,所以如果我的英语或其他方面不好,我深表歉意。我现在浑身发抖,几乎写不下去,但是这里有一个故事可以给你描述一下,而且不太好。

那么,您知道我们喜欢在电视上观看哪些节目吗?像《海绵宝宝》、《阿甘妙世界》等?我之所以提出这些节目,是因为它们是你我曾经观看过的节目的例子。你有没有发现这些节目有什么奇怪或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?承认吧,你确实做到了,我也做到了,但情况并不像其他人想象的那么糟糕;这只是为了喜剧。

除了这些节目之外,让我们来看看我要告诉你们的故事。再次,如果我没有描述我对此的想法和感受,我很抱歉;无论如何,这个节目让我充满恐惧。这里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11 月底,我继承了一套房子,当时我正在清理已去世的姨婆的剩余遗产,这时我偶然发现了一张非常奇怪的 DVD,里面有一场不起眼的演出。盒子严重损坏,但光盘看起来完好无损。这个谜团引起了我的兴趣,所以我把它加载到我的 DVD 播放机上来看看。启动 DVD 时没有任何问题,只是黑屏持续了 30 秒。

大约30秒后,“Sammy the Cat”文字慢慢地在屏幕上滚动,随后是较小字体的2019年。这令人哭笑不得,因为我的曾祖母于 2020 年去世,而我们最近才获准使用她的遗产。我听说其中许多 DVD 都是由一个孩子观看的,当她还住在家里时,她会做保姆。从 2017 年起,她一直住在疗养院直到去世;我被打断了,演出继续。

标题卡结束后,屏幕迅速变白;白色逐渐消失在一个陈设简单、几乎空荡荡的房间里,左边有一扇门。然而很快,一只大猫进入了画面。这只猫明显是白色的,但有黑色斑块和斑点。画面很模糊,很难辨认,但似乎是一个穿着猫装的人。当它转过身来时,我注意到他的大脸颊、瞪大的眼睛和身体前部的缝线;服装的奇怪比例让我相信它是自制的。转身后,猫继续盯着摄像机的方向看了几分钟,直到屏幕再次变白,持续了整整一分钟。

几分钟的白屏后,可以看到穿着戏服的男人正在用一个碗吃饭——一碗看起来像是生肉的东西。来源不明;我将让你来决定肉是什么。倒空碗后,该男子离开画面,约 30 秒后又回来,握着一名蒙面女子的手。那女人一言不发,一动不动,如果不是她的脚步声在他身边,我几乎以为她已经失去知觉。男人将她带到床边,让她坐下。他坐在她旁边,直到他最终开始颤抖,颤抖开始变得更严重、更剧烈,男人现在稍微转过身去背对女人,再次一动不动地坐着。这种情况肯定持续了好几分钟,直到他回头抓住了那个女人的脖子。这名女子发出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,声音如此之大,以至于摄像机音频都难以捕捉到它,而该男子则捂住耳朵开始大喊大叫。男人站了起来,也不由自主的将她拉了起来。这名女子被拖住脖子,然后摔倒。

此时,我的心跳加速,我对自己所发现的事情感到困惑和震惊。这感觉太真实和精神错乱,不像是一部独立电影,但我充满恐惧,继续观看它的展开。然而,我几乎不知道我很快就会希望我把它关掉。

放下女人后,男人疯狂地跑进主房间左侧的门,也许是一个小壁橱,因为他的右腿仍然伸出来。进去后,他拖着脚步走了大约 10 到 20 秒,直到突然转身,露出一把长管猎枪,直指这名女子。那个女人仍然蒙着眼睛,坐在地板上,一言不发,令人不安。当我看着她的存在时,一种压倒性的绝望感流过我的身体,完全忘记了她的目标。她不被允许看到它的到来。男子站了一会儿,放下枪,漫不经心地走到摄像头前,将其关闭。屏幕变暗,这是 DVD 的最后内容。这个女人大概是在这个场景中被杀的,因为我听到了枪声,随之而来的是女人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;演出随后结束。

演出结束后,经过几天的无聊和犹豫,我决定向当地警察局举报该光盘。他们把它当作证据,但如果我说我收到了任何回音,那我就是在撒谎。我开始担心那个女人发生了什么事,我宁愿知道真相,也不愿过去几周我一直生活在令人不安的无知之中。我一直对某些事情感到害怕,我希望这不是真的,但又害怕它可能是真的。它把我活生生地吃掉了,所以昨天我决定回到我发现原始光盘的盒子里,因为我知道我第一次看的不是很彻底。焦急地筛选了大约30秒后,当我看到它时,我全身都抽搐起来。令我沮丧的是,我在盒子的边缘发现了另一个没有标签、损坏的光盘容器,但我无法让自己触摸它,更不用说打开它了,从那时起,我一直感到不安。我考虑过将其处理掉,这样我就不必处理它,但我不想丢弃可能解决案件的东西。然而,事情比我想象的要多。

我毫不犹豫地抓起DVD并插入损坏的光盘。我希望有更多的证据,这些是第一张光盘之后发生的事件:光盘坏了,但又从猫开始,他正在和一个5岁的男孩说话,他让男孩跟着他去上一张碟里的搅拌机,他把男孩抱起来,把他变成了冰沙,猫回到他的衣柜里,把长管霰弹枪放进衣柜里,长长地叹了口气,似乎后悔了。一切都完成了,整个事情都被剪掉了,DVD 也结束了。

我开始质疑这个节目,事实上这个人甚至没有把它放在附近的 DVD 商店里,除了我继承的姨婆的房子,我可以理解为什么。对于一些匿名者来说,将自己的鼻烟片放在公共商店供其他人观看,似乎是非常不现实的。我关掉DVD,把它从播放机里拿出来,并向警察局报案。我跟他们分享了一些证据,分享完证据后我有很多疑问。

这由你来回答:那个穿猫装的男人是谁?这个男人和我的姨婆有关系吗?而他为什么要杀人呢?我会让你弄清楚;至于第二张DVD,我最终也向警方报案。当我再次拜访警察局时,我发现他已经因不相关的指控而在监狱服刑。他们现在正在调查该剧第二张 DVD 的内容。

我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;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无法解释和奇怪的事情,直到现在,一种恐惧的感觉总是笼罩着我,我觉得我做错了什么。当我告诉人们这一刻时,他们总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他们一直以为我做了一场噩梦,但其实我并没有;至少从后来发生的事情来看,那是一场噩梦。

对不起;这本应该被阻止,但出于我的好奇心,我想看这个节目,因为我想知道它是什么。我现在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感到内疚,尽管我没有做错任何事。

我累了,就去睡觉了,但当我试图入睡时,这个节目一直在我的脑海里,最终我睡着了。

当我试图入睡以忘记今天发生的事情时,我开始做梦,这个梦一开始看起来很正常。我将分享我的梦想,如果你可以这样称呼它的话。对我来说,我称之为噩梦。

我坐在椅子上,客厅布置得很漂亮,电视完全静止。 12 分钟后静电结束时,华纳兄弟的旧徽标在屏幕上闪烁,显示文字“Sammy the Cat”。我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,但我不记得一开始见过华纳兄弟。这是华纳兄弟制作的吗?也许是一场失败的演出?我不知道;我继续看。

这一集一开始,镜头就贴在萨米的脸上,脸上挂着巨大的假笑,我能看出眼睛所在的地方有指孔。我从未从萨米那里听到过他的声音。

“你好!我想谈谈。”

他的声音欢快、低沉、响亮,听起来就像是上了年纪的人。他对我说话了。我尝试移动,但我做的梦却根本无法移动。他说了一些让我心碎的话。

“你姑婆该死。”

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,我的心都碎了,我忍住了想哭的冲动。

“我爱她,但她离开了我。当她离开我时,我破产了。这就是为什么我试图制作自己的节目来拿回我的钱。”

声音离屏幕越来越近,听起来几乎像是在我耳边低语。我开始发冷。我尽力忍住泪水。萨米看到我强忍着泪水,然后镜头拉近了他手中的一把猎枪。

我最终不再流泪,茫然地看着猎枪,眼睛在颤抖。萨米扣动了扳机,子弹击中了摄像机——可能也击中了摄影师——同时我听到了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,看到了血滴,摄像机出现了故障。

电视关了,我听到旁边有人猛烈地敲门。我无处可去。我接受了我的命运;萨米拿着大锤闯进房间。猫朝我跑来,用大锤打我;我睡着了,现在已经不省人事了。

我终于从噩梦中醒来,我终于庆幸自己还活着,安然无恙,没有任何瘀伤什么的。我想给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打电话,因为我在噩梦中看到了电视上的标志,所以这样做是合适的。

我拨通了该公司的电话,询问他们是否有过名为《猫萨米》或与之相关的节目。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回应:他们答应了,这让我大吃一惊。扮演萨米的人是华纳兄弟背后的人的朋友,他们通常被一些人称为“华纳兄弟”。该剧正在制作中,但工作人员注意到该男子对某些事情感到不安,因此他们完全终止了猫萨米的制作。

萨米的扮演者患有精神分裂症、焦虑症和抑郁症。老实说,我有点为他感到难过,尽管他是一个连环杀手。该公司还告诉我,一些剧组成员谣传他对华纳四人的死亡负有责任。

现在请记住,如果你打电话给公司并询问他们关于猫萨米的事,他们会试图通过说“不,我们没有这样的节目”来掩盖真相。我现在知道了真相。

我们已经通话很久了,所以我们挂了电话,为了公司的缘故,不要打电话给公司询问他们关于节目的事情,看在上帝的份上,如果你想知道我现在过得怎么样,我作为一个人心情低落,我有抑郁症,我现在对事情有焦虑;不过,我没有精神分裂症。

无论如何,感谢您阅读我的经历,无论谁正在阅读本文。我想把我的故事传播到某个地方。我只是希望你在看这件事之前要小心并思考一下。如果您想观看这些内容,请自行承担风险。

归功于JosephTheSnail